竞技风暴

中青队搞来土耳其全套资料 比赛尽在克劳琛掌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08:16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哈哈,全让老头子给算中了!”中土之战的场边,因为累计黄牌停赛的中青队队员王洪亮忍不住乐了起来。谁也没有想到,在欧洲亚军的面前,一直被媒体和球迷怀疑的中青队竟然在上半场将土耳其打得毫无脾气。围绕在克劳琛身边的问号终于不攻自破,这是一场在克劳琛掌握之中的比赛。

  中青队下榻的米特兰德酒店内,“老头子”已经制订好了对付土耳其队的A、B两套
计划,“小伙子们,去赢取你们的第一场胜利吧。”坐在场边的王洪亮兴奋地说:“克劳琛早就把土耳其队捉摸透了。他的一名助手搞来了有关对手的全套资料,他们队员的身高、体重、技术风格以及他们的套路战术,他都一清二楚,因此为我们制订了两套方案。现在土耳其队打的是我们预计的第二套战术:只设一名后腰和主攻中路,因此我们用的也是第二套方案。”

  中场休息时,克劳琛也在紧急部署下半时的方案。“我当时要求小伙子们下半时再进一球,我们不能坐等对手来攻。土耳其队会加快进攻节奏,给我们施加很大压力,我们必须要再进一球来确保胜利。”最后一球让中国球迷等得太久,当土耳其的核心奥兹图尔克的远射击中横梁时,克劳琛拍了拍热身完毕的赵旭日的肩膀,把他派上了场。赵旭日开始尝试远射来攻击对方大门,也许谁都没有想到,他的最后一脚也是最精彩的一脚射门竟然将土耳其踩在了脚下。球场内所有中国人都站了起来,谢亚龙也兴奋地和崔大林击掌相庆。

  “土耳其下半场比我们更快,他们的技术和速度让我们很头疼,但是我的队员一直都保持着获胜的激情,最后一分钟上帝奖赏了我们!”这是一场看似幸运的比赛,但是克劳琛知道,他为这场胜利做了太多的准备,比赛的一切都在他的计划中。(来源:南京晨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克劳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