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悠闲霍顿荷兰观战:两大后卫成亮点 能走多远是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08:16 每日新报

  11日在赛场和霍顿偶遇,约好翌日在他下榻的Mitland(也是中青队的驻地)酒店见面。记者如约而至,霍顿正在大厅的沙发上悠闲地品尝咖啡。

  据霍顿回忆,他和克劳琛在20多年前有过一面之缘。当时,霍顿在瑞典带马尔默队,而克劳琛曾经给他写过一封信,表示希望能去看霍顿带队训练的情况。随后,两人有过简单的会面。对于现在的克劳琛,霍顿表示:“我对他不是太了解,所以不能轻易地评价。”
赛后,霍顿也没有找克劳琛聊过,“作为教练,他们都不喜欢别人来过多地谈论自己的球队,我曾经也当过教练。”记者让他搜索记忆,在他执教中国队的比赛期间,是否也出现过最后一分钟进球这样的好运。对此,霍顿笑了:“没有,从来没有过。我只记得在东亚四强赛上,范志毅踢飞了点球,同时也踢飞了冠军。克劳琛的运气确实比我好。”

  “和土耳其的比赛,他们踢得太棒了,特别是在上半场,他们比对手踢的好得多。这是支优秀的队伍,后防线非常强大,有很多出色的球员,队长冯(冯潇霆)和17号谭(谭望嵩)是两个非常非常优秀的队员,完全可以在欧洲的一些俱乐部里踢球。”霍顿对于这支队伍观察得很仔细,“凭他们的实力,小组出线没问题,但能走多远是个问题,一支队伍不能总靠后卫和前卫进球。”

  目前,霍顿大多数时候都处于悠闲的生活状态,作为国际足联讲师的他有时也会受国际足联的委托,去亚洲、非洲等国家授课。“我现在不是太忙,甚至可以说是没有工作,我在等待机会,重新能当教练的机会,俱乐部或者国家队都行。”前一段时间,亚洲的一些国家和俱乐部曾联系过霍顿,而最终因为一些问题没有成行。本次比赛,霍顿表示会全程观看中国队的比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霍顿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