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世界男排联赛分组赛 葡萄牙两胜委内瑞拉居小组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04:57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6月12日电(记者赵晓钟)葡萄牙男子排球队12日在葡北部孔迪镇举行的世界男子排球联赛分组赛A组第三轮比赛中,再次以3:0击败委内瑞拉队,从而在本轮比赛中两胜委内瑞拉队。葡萄牙与巴西队目前同积11分,排在本组前两位。

  在当日比赛中,葡萄牙队主场以25-23、25-23和25-21连胜三局,以3:0告捷。在11日的比赛中,葡萄牙队也是以3:0击败对手,三局比分为25-18、25-21和25-14。

  2005年世界男排联赛首先分为A、B、C三个组进行分组赛,每组四个队;各组前两名出线,参加将于7月8日至10日在贝尔格莱德举行的决赛阶段比赛。

  A组有巴西、葡萄牙、委内瑞拉和日本队,B组球队是意大利、古巴、保加利亚和法国队,参加C组比赛的为塞黑、希腊、阿根廷和波兰队。(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