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取胜功臣要求出奇简单:让我吃一顿青椒肉丝就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04:3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乌德勒支现场报道特派记者文乘武“又是薯条?!”站在国青队中土酒店的餐厅里,中青队首战功臣谭望嵩眉毛皱在了一起,薯条、番茄汁、面包、生菜等餐点让他一点胃口都没有。

  “如果这时能够美美地吃上一顿青椒肉丝,该多好啊!”这位成都小将此时的奢望出奇简单。或许,偶尔坐在春熙路西餐厅的大玻璃窗下,细嚼慢咽地品味一次生菜、汉堡包
是一种享受,但当生菜、土豆成为你每一餐的主食时,享受也就成为一种折磨。

  国青队在乌德勒支的生活,就像他们的饮食一样,简单得令人发晕,除了偶尔在大堂的两台电脑上抢占一个座位上会网,就是训练、开会、睡觉。吃饭对队员来说,已经变成一种负担。

  “我现在最想吃的就是三样菜,”谭望嵩望着夜空慢慢说道,“青椒肉丝、肝腰合炒、泡凤爪……”说这话时,谭望嵩的口水似乎都要流出来了,也许对他来说,这样的幻想在乌德勒支远不是最后一次。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