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与“人”斗其乐无穷 布朗:为了总冠军必须与马刺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02:34 东方早报

  活塞输掉了第一场比赛,对于球队来说,或许只是这个系列赛中的一个小小失误,但是对于主帅拉里·布朗而言,他的敌人并非只有马刺,下赛季是否仍旧执教马刺,同圣安东尼奥曾经的感情,以及与波波维奇的友情……布朗无疑是这次总决赛最具有“战斗性”的人。

  没有人能够比拉里的哥哥赫伯更加了解拉里,4年前,当拉里率领76人打入总决赛时,赫伯住在拉里的宾馆里,作为他的坚强后盾,每天与他共同奋斗,但之后赫伯去了其他地
方。赫伯在总决赛第二场比赛前,打了电话给布朗,“我告诉他,‘只要我仍在工作,你也必须工作’,因为在拉里的身体里,有一种天性,教练是他最适合的职业。”布朗天生就是一个喜欢挑战并战胜自我的人。

  要知道,布朗曾经执教过马刺,那是1988—1992年的事,“我希望圣安东尼奥的唯一理由就是,属于这里的一种精神。”那个时候,大卫·罗宾逊刚刚开始职业生涯,“这是一段有趣的经历,但是我离开了,来到了底特律,然而我永远不会忘记圣安东尼奥。”

  如今,布朗回来了,但他住在宾馆里。“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熟悉,灼热的气候,那条河,”回忆时,笑容偷偷爬上布朗的脸庞,“虽然回忆美好,但我必须成为马刺的敌人,为了总冠军。”

  执教马刺的时候,波波维奇就是布朗的助理教练,因此,圣安东尼奥带给布朗的回忆不仅仅是过去的战斗,还有同波波维奇的友情。但他现在必须面临和以前学生未来残酷的缠斗。

  “那是一件痛苦的事,当你发现自己敌人的主教练席上坐着的是你当年最好的朋友时,你会不知所措,”私下里,布朗和波波维奇保持着密切的电话联系,“然而比赛就是这样残酷,只有一支球队能够获得总冠军,那么也就意味着我和波波维奇中会有一个人不能站在这里的领奖台上。”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