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日本之行球迷高喊上当 东亚比赛少进帐100万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02:31 东方体育日报

  西甲冠军巴萨的亚洲之行已经正式拉开序幕,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巴萨踢了到达日本后的首场商业比赛,对手是横滨水手,结果双方踢成3比3平。巴萨方久利打入一球,莫塔梅开二度,而为横滨水手进球的分别是坂田大辅、大岛秀夫和奥大介。

  巴萨的小罗纳尔多、埃托奥、普约尔、马奎兹、贝莱蒂等绝对主力都没有随队前往日本,这几位球星要么受伤,要么要跟随国家队参加联合会杯。里杰卡尔德安排了加布里、
纳瓦罗、拉尔森、埃德米尔森等非主力球员首发,下半场更是派上了佩尼亚、皮图、达米亚、兰萨罗特等多名年轻球员,里杰卡尔德对比赛结果并不满意:“我们失球太容易了点,当然,这跟赛季刚刚结束以及长途飞行后的疲劳有关。”

  日本球迷对这场比赛也非常失望,尤其是小罗等巨星的缺阵更让他们有上当受骗的感觉。在巴萨到达东京后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就有球迷和媒体表示了抗议。

  为了弥补巨星缺阵的遗憾,哈维、埃德米尔森和拉尔森等球星纷纷“上阵”,在东京大酒店的大堂内为球迷签名,而里杰卡尔德也有求必应。《阿斯报》透露,由于小罗、埃托奥等大牌的缺阵,巴萨的出场费已经被赛事组织方减了100万欧元,而这原本在合同中就规定好的。巴萨目前只签下了范伯梅尔和埃兹奎罗两位免费球员,将里克尔梅出售后得到的第一笔资金也不过是500万欧元,拉波尔塔除了要筹集转会资金外,还得满足众多球星的加薪要求,现在商业比赛的出场费缩水,俱乐部的经济将进一步紧张。

  《阿斯报》说,小罗等球员的缺阵除了让巴萨损失大笔金钱外,更为严重的是俱乐部信用的丧失,巴萨在亚洲原本就薄弱的市场经过这一事件之后可能会进一步萎缩。

  特约记者 沈庆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萨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