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阎王”遗憾挥别世青赛 阎相闯:兄弟们 加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02:00 东方体育日报

  坚持了60天之后,闫相闯、王寿挺终于遗憾地和世青赛、国青队说再见了。当地时间昨天上午11点,两人踏上归程。临行之前,他们向前来送别的周海滨、赵旭日、谭望嵩等队友大喊“加油!”

  上午11时,闫相闯、王寿挺在队友、教练的簇拥下,走出米兰特酒店的大门。王寿挺看上去心情还不错,身着休闲装,脚踏凉鞋,笑呵呵地和赵旭日聊着什么。闫相闯似乎还
有些郁闷,毕竟没打上比赛,还把手伤了,一旁的周海滨则拍着他的肩膀,安慰几句。由于仍然处于恢复期,闫相闯右手仍然扎着厚厚的绷带,脖子上还套着一个保护圈,手臂可以挂在保护圈里。前两天和闫相闯闲聊时,他仍然有些郁郁寡欢:“这样离开确实挺别扭的。一起练了这么多天,比赛一分钟没打上,肯定不舒服啊。不过没事,回去好好练,以后还有机会。”王寿挺则已经度过了郁闷期,同时他也非常相信自己的实力,一定能重返国青队。

  由于要急着赶往法兰克福机场,球队管理郭炳彦早就联系好组委会的公务车,在门口等候。冯剑明一边招呼着大家把行李搬到后备厢,一边安慰“阎王”:“回去以后,好好调整,好好打联赛,有的是机会!”他还说要“给杨祖武打电话,感谢支持,表达歉意。”闫相闯、王寿挺钻进车厢,扭头向大家挥手告别,而管理郭炳阎还依依不舍地叮嘱着闫相闯。一旁的冯剑明打趣说:“还说呢,飞机都快赶不上了,干脆把人家留下来。”

  车缓缓前行,众人在后挥手告别,车厢里的闫相闯扭头大喊了一句:“兄弟们,加油啊!”

  作者

  :顾晨(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阎相闯新闻 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