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姚明手术不影响参赛 篮协:姚明肯定打斯坦科维奇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01:3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姚明已经决定要在15日接受左脚踝的骨刺手术。所以,篮协副主席胡加时昨天对记者说:姚明的具体归期还不好讲,但7月下旬的斯坦科维奇杯,姚明肯定会回来打的。

  上周六的男篮公开训练课上,除了孙悦,缺席的还有尤纳斯新召入队的辽宁队的杨鸣(不过他是因为身体原因)。所以,尤纳斯把记者问杨鸣为什么不来听成了姚明,他说:“
姚生病了,我们希望他快点归队。”尤纳斯应该知道,姚明已经初步定在6月15日接受左脚脚踝骨刺手术。

  这样一来,姚明回国日期肯定会推迟。昨天男篮的公开训练课上,聊起姚明,胡加时说:“中美男篮对抗赛(本月21日至30日)姚明肯定打不了了,7月中旬的四国赛也很难讲,但7月下旬在北京的首届斯坦科维奇杯(篮球联合会杯),姚明肯定要打。”

  尤纳斯在训练后还透露了一个重要信息:本届国家队的最后名单上,张云松和刘炜肯定能留下,另外一个组织后卫将从新来的几个队员(孙悦、吕小明、杨鸣)中产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斯坦科维奇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