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海平:这次输在起跑线上 世锦赛要制造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01:31 东方体育日报

  13秒06,刘翔第二好成绩。13秒11,刘翔第三好成绩。孙海平昨天总结刘翔本次美国之行时说:“这次来美国完成了我布置给他的任务。虽然在纽约的比赛中输给了约翰逊,只获得第三名,但没什么。刘翔会在接下来的黄金联赛和世锦赛上有更精彩的表现。”

  13秒10就算达标

  这次去美国前,孙海平一再强调:“前段时间我们在国内热身比赛很不理想,我们决定将这次在美国的两场比赛定为热身赛。”

  当然,来到美国后,孙海平与刘翔的心理状态也发生了变化:“谁不想在他们自己的地盘上打败他们呢,那可比在我们的主场战胜他们更痛快。”

  心态虽然有所改变,但他们还是将在美国的两场比赛当成两堂高强度训练课。孙海平对第一场刘翔一举战胜七个美国人的比赛非常满意:“虽然在起跑时落后不少,但刘翔还是凭借非常好的后程冲刺赢得比赛。”

  起跑还是大问题

  昨天在纽约的比赛结束后,孙海平与刘翔第一时间观看比赛录像。孙海平说:“问题与第一场一样,还是在起跑上。不过,与第一场比赛有所不同的是,刘翔在这场比赛中是用力过猛,结果导致摆动腿磕了第一个栏,影响了栏间节奏,结果第二个栏明显减速。虽然此后想尽力调整好节奏,但约翰逊和阿诺德已经冲出去了。”

  世锦赛要制造惊喜

  “一个13秒06,一个13秒11,都是在我的计划范围之内。所以,这次以赛代练的美国之行达到了预期目的。等着吧,8月芬兰世锦赛,刘翔会再给大家一个惊喜。”

  据孙海平透露,他们一行将于北京时间6月14日回到北京。对于是否参加6月19日至21日在石家庄举行的十运会预赛的问题,孙海平表示,现在还不能确定,要根据刘翔身体情况、训练安排等来考虑。孙海平说,关键是要保证刘翔在没有干扰的情况下安心训练。(吕日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孙海平新闻 全部刘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