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纽约失利越洋电话打给爷爷 刘翔不说比赛只问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01:31 东方体育日报

  在纽约的比赛结束,刘翔觉得成绩不理想,也就没有按照惯例给父母打电话。而是第一时间拨通了爷爷家的电话,电话中他也没有说起比赛,而问爷爷最近身体状况如何。

  刘翔从小由爷爷带大,和爷爷的感情自然非同一般。爷爷生病住院时,刘翔在病床边握着老人的手,一步都不愿离开。

  当然,爷爷对刘翔格外溺爱。刘翔父亲刘学根说:“每次刘翔犯错误,他爷爷总是不让我打他。有时还会对我说:你打他,我就打你。”

  正是爷爷的疼爱,让刘翔从小养成了一个习惯:心里有事的时候,给爷爷打个电话。

  所以昨天比赛结束后,刘翔第一时间给爷爷家打来电话。虽然只是问问老人家最近身体如何,并要他照顾好自己,但爷爷还是感觉到孙子肯定有什么心事。“侬可以的!”爷爷只淡淡说了这么一句,刘翔便与师傅和队友一起开开心心地下馆子去了。那句话的意味,只有爷孙俩才能真正体会。

  “只要家里人都好,我就能一直跑下去。”刘翔说。

  作者

  :本报记者 吕日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