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昔日中国队外教霍顿德容都来了 就差老施和阿里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00:29 东方早报

  国青队大战土耳其,中国队两位昔日外教霍顿和德容都出现在赛场。对于中国队的表现,他们给予了足够的赞美之词。当然他们更羡慕的是克劳琛,因为德国老头比他们得到了更多的美誉。

  霍顿是在比赛前一天抵达乌德勒支,而德容则是在比赛当天才抵达赛场。虽然两个人都临时客串了球探一职,但两人都在现场为中国队鼓劲。比赛开始前,霍顿和德容主动上
前和足协领导崔大林以及谢亚龙打招呼。比赛的进程让两位外教心情都不错,尤其上半时国青队的表现让他们十分开心,霍顿甚至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告诉谢亚龙,“这场比赛国青队踢得非常不错,这样的球队表现和一支欧洲强队没什么区别,我祝贺你拥有一支这样好的队伍。”

  不过下半时跌宕起伏的过程显然让两名外教没有想到,霍顿在比赛结束后告诉记者:“国青队拥有好的运气,不过他们获得比赛胜利没有什么异议。”德容则表示:“这支球队的表现还不太稳定,可能队员们的体能存在问题,这都需要队员们要学会合理跑位。”

  霍顿和德容都认为拿下土耳其关键一战后,国青队出线已经不成问题,关键在于国青队以小组何种名次出线。对此霍顿告诉记者:“国青队这个时候应该考虑小组赛以后的事情了,如果按照这场比赛的表现,国青队应该会走得更远一些。”

  遗憾的是,在荷兰进行比赛却没有见到老朋友阿里·汉和德国老头施拉普纳。谁也不知道阿里·汉的病腿恢复了没有,而老施头上的金发又多了几缕,或许看了这场比赛,他们的遗憾更多了一层。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