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母亲给董方卓打70分:磨炼出来了 脚伤限制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22:05 新华网

  新华网大连6月12日电(蔡拥军 王士贞)国青队凭借最后一分钟的进球在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首场比赛中战胜土耳其队,而董方卓最后时刻的强突射门是这次绝杀的导火索。不过董方卓要想让母亲李伟满意,还得继续努力才行,因为他的母亲给他打了70分。

  替补上场的董方卓是母亲李伟最为关注的,赛前李伟特别担心自己儿子的脚伤。“看他20多分钟的表现,我感觉还可以吧,总体来说还行,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和好的比他还
是有些差。可能脚伤还是对他的发挥有所限制,要是让我给他打个分数,也就70分吧。”

  听到主教练对董方卓的评价,李伟还给儿子泼起了冷水:“这是他应该做的,不值得大肆表扬,看看比赛所有队员都表现不错,胜利来自全队的努力。”

  李伟说,董方卓已经好久没跟家里联系了,“自从和国青队汇合,这孩子就没往家里来过电话”。不过李伟对儿子并不担心,“孩子在外闯荡了一年,自己也磨炼出来了,也不怎么担心了,很长时间打个电话都是常事,男孩子嘛这方面挺粗心的,做家长的也能体谅。董方卓的电话卡一直是比利时的,到了德国和荷兰也许是没来得及买,何况他们训练挺忙的,不打也无所谓。在比利时他是单打独斗,饮食居住等方面都要靠自己张罗;到了国青队后就是集体生活了,各方面都安排好了,连队友都在一起打过亚青赛,还有什么不放心的。”

  李伟不但关注儿子,同样关注着其他的孩子,认为有了这批孩子,国青队会走得更远。她说:“这批孩子确实踢得不错,不光是生理上有变化,自信心什么的也都特别强,承受能力和表现出来的气势也非同一般,赛前我就觉得这比赛有得看,真觉得这场胜利不是意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董方卓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