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君主队主场战胜水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9:05 北京晚报

  苗苗仅得2分犯规3次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北京时间昨天,萨克拉门托君主队在主场以73比61战胜菲尼克斯水星队,目前以6胜1负的战绩居WNBA西部榜首。苗立杰上场8分钟,得到2分,抢断和助攻各1次,犯规3次。

  苗立杰所得的2分来自罚球,有1次中投未中。苗立杰在防守水星队陶勒斯投篮时犯规,使陶勒斯打成“2+1”,之后,水星队越战越勇,将分差缩小至5分。见状不妙,君主队主教练怀斯南特遂将苗立杰换下场。

  赛后,怀斯南特不客气地批评了苗立杰,认为她应该抢在陶勒斯投篮前犯规,不应让对方打成“2+1”。怀斯南特还表示,语言障碍影响了苗立杰的进步速度。隋菲菲目前仍在“伤兵名单”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