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劳琛:完美开局 乌斯塔莫:运气不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8: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中青队主教练克劳琛赛后说:“这场比赛我对队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就像我赛前说的一样,本场比赛双方是五五开,大家都有机会。相对而言,我们的确有些运气。下半场补时竟然长达5分钟,赵旭日正是利用这个漫长的补时打进制胜一球。我们能够在与土耳其队的比赛中拿到三分,这是一个非常完美的开局,也让我们球队的士气空前的高涨,我们现在非常有信心打好下面的比赛。”

  土耳其队主教练乌斯塔莫说:“这场比赛我们输得很遗憾。下半场我们打得很好,但最终却是中国队取得了胜利。相对而言这场比赛输得有点运气不佳,因为在最后时刻被对方攻进一个球,我们输在了运气上。”

  ·徐扬扬·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