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首届体育节响应者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8: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 彭浩、实习生 黎韵诗 报道:尽管开幕式在今天上午才举行,尽管大部分比赛项目在今天才开始,但广州市体育协会首届体育节已经在昨日急速升温。

  从昨天上午开始,包括沙滩排球、航空模型、门球和街舞等多个项目已经在天河体育中心铺开。乘着本次体育节的东风,全国“飞向北京”广州赛区航空模型比赛和全国街舞锦标赛广州预选赛均顺利进行。随着其他项目的全面开锣,体育节在今天上午的开幕式后迎来最高潮。

  除了各项比赛外,天河体育中心体育馆还在昨天免费向市民开放。据体育馆伍金月副馆长介绍,从1996年开始,体育馆都在每年的6月10日左右放弃场租收入,设定一个免费开放日,让广大市民能享受到世界级的锻炼场所。
首届体育节响应者众(图)
上图:打门球,老将一丝不苟。本报记者 郑迅/摄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