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泰森:我不再是优秀的拳击手 已经无法继续打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5:19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11日电 前世界重量级拳王迈克·泰森在11日于华盛顿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在第六回合结束后退出比赛,结果输给了爱尔兰选手凯文·迈克布莱德。在失利之后,泰森表示,这可能真的成为他的绝唱。

  “我已经没办法了,我不能自欺欺人,我想不要再让这项运动蒙羞了,这就是我的终点,”泰森失望地说,“这就是结束。”

  在第六回合时,泰森已经明显落后。为了获胜,他用头去撞对手,结果将迈克布莱德左眼角撞开了一个口子。裁判判泰森违例,扣了他两分,迈克布莱德则被激发了斗志,连续攻击让泰森完全抬不起头来。第六回合结束后,泰森在自己的椅子上坐了半天,就此再没有回到赛场内。

  “我心中没有拳击了,我也不再是优秀的拳击手。我觉得自己已经无法继续打拳了,我没有动力,”泰森说。

  1987-1990年期间是泰森最风光的时候,但之后他就因为强奸和打人而坐牢。后来又因为在比赛中咬了对手霍利菲尔德的耳朵而被禁赛一年,之后他就再没能真正重返赛场。

  “我觉得自己就好像有120岁那么老,”泰森说,“我觉得自己已经不想追求胜利了。拳击离我越来越远,没有斗志是无法继续比赛的。”(完)(来源: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