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迷:中青队爱你没商量 多少年看中国足球没这么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4:07 新民晚报
球迷:中青队爱你没商量多少年看中国足球没这么爽
  “轰”的一声,加尔盖·瓦尔德球场炸开了锅。赵旭日一脚“世界波”,轰开了土耳其队的大门,也宣告着中青队的胜利。

  走进新闻中心,电视大屏幕上放着刚才比赛的精彩镜头。许多中国记者守在电视机旁,看着赵旭日的那脚“世界波”。屏幕上,当皮球飞入球门时,新闻中心响起了阵阵尖叫。

  而克劳琛在参加完新闻发布会后,又特地到混合区再接受中国记者的采访。短短10米的路,克劳琛5次停下来接受采访,等走出混合采访区,已过了20分钟!

  赵旭日最终还是没出现在混合采访区——在接受完尿检之后,赵旭日直接上了中青队的大巴。在大巴外,不少中国球迷正在欢呼,球迷们举起4面五星红旗,还有7个大字标语“中青爱你没商量”。一名中国留学生说:“太爽了。这辈子看中国足球,就没这么爽过。”

  有同行冲上中青队大巴,拍摄了几张照片,他没有受到阻拦。另一名同行向冯剑明打招呼,希望能待会儿到中青队酒店,采访一些球员。冯剑明“嘿嘿”一笑:“来吧来吧,没问题。”特派记者晏秋秋(本报乌德勒支今日电)

  到现场观战的中国球迷给了中青队强大支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青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