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场绝杀送上大礼 赵旭日:赢球就是硬道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4:07 新民晚报
中场绝杀送上大礼赵旭日:赢球就是硬道理(图)
  一脚“世界波”,赵旭日让土耳其人记住了自己的名字。一名土耳其记者形容他的那个进球,是“上帝送给中国队的礼物”。

  “看到球到眼前了,我一脚就射了。”赛后回忆进球时的情景,赵旭日显得很平静:“说真的,进球那一瞬我愣了。连自己都有点意外,你可以去看比赛录像。”

  看到球进了之后,赵旭日随后才想到“我们赢了”。“说实话,当时已经是补时了,真没想到这个球能让我进。这个球能进去,运气成分有一些,当然我技术也挺不错的(笑)。”

  回到宾馆后,赵旭日在接受一名大连记者的采访时,明确表示“赢土耳其队很正常”。他说:“说实话,赢球就是硬道理。青年队的比赛,大家实力相差本来就不大,不存在什么应不应该的问题。”

  比赛结束后,不少球员都觉得,赵旭日下一场比赛“绝对应该首发了”。谈到这一点,赵旭日显得比较谦虚:“这主要还是看主教练吧。如果他给我机会,那我肯定要争取表现。”

  特派记者晏秋秋(本报乌德勒支今日电)

  赵旭日攻入制胜一球

  特派记者周国强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青队新闻 全部赵旭日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