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家贝蒂斯战胜奥萨苏纳夺得西班牙国王杯 2005061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2:14 云南日报

  新华社马德里6月11日电(记者刘瑞常)本赛季西班牙足球国王杯决赛11日在马德里举行。皇家贝蒂斯队经过加时赛,以2:1战胜奥萨苏纳队。这是贝蒂斯队历史上第二次夺得西班牙国王杯。

  可容纳5万观众的马德里维森特球场当晚座无虚席。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一世观看了比赛,并在比赛结束时向贝蒂斯队颁发了冠军奖杯。

  上半场两队踢得都比较拘谨,尽管互有攻防,但均无建树,上半场结束时打成0:0。下半场战至第76分钟,贝蒂斯队的巴西球星奥利维拉反应灵敏,居然从对方脚下抢到皮球;然后他突入禁区劲射,皮球钻入网底,贝蒂斯队以1:0领先。但仅过了6分钟,奥萨苏纳队替补球员阿洛伊西接队友妙传,在禁区内头球攻门成功,将场上比分扳成1:1平。90分钟比赛结束后,双方不分胜负,比赛被拖进加时赛。

  30分钟加时赛最后阶段突然掀起高潮。第115分钟,贝蒂斯队替补球员达尼接队友传球,踢进了制胜的一球。贝蒂斯队最终以2:1获胜。

  皇家贝蒂斯队和奥萨苏纳队在本赛季西甲联赛中都属于中等水平的球队。国王杯赛落幕之后,2004—2005年赛季西班牙三大足球赛事全部结束。在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中,包括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在内的西班牙4支参赛球队一无所获。在本赛季西甲联赛中,巴塞罗那队6年后重新登顶,皇家马德里队获亚军。这也是皇马连续第二个赛季未拿到任何头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