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自行车联盟宣布北京奥运会将不设男、女场地个人计时赛 2005061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2:14 云南日报

  新华社伦敦6月11日电 国际自行车联盟11日宣布,由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新设BMX小轮车越野赛项目,为了保持自行车项目的金牌总数与参赛人数不变,2008年奥运会上将不再设男子1公里个人计时赛和女子500米个人计时赛两个小项。

  这个决定是国际自行车联盟10日在荷兰海牙召开的一次会议上作出的。

  这个决定对中国自行车队来说绝不是个好消息,因为女子500米个人计时赛项目历来是中国队的夺牌重点,江永华在去年的雅典奥运会上夺得该项目银牌,姜翠华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夺得铜牌。

  2003年7月,国际奥委会作出决定,将小轮车列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2008年奥运会的小轮车越野赛将包括男女两个小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