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乒超联赛山东鲁能队主场负于北京队 2005061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2:14 云南日报

  新华社济南6月11日电(记者赵仁伟)2005鲁能杯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11日再燃战火,孔令辉、刘国正领衔的山东鲁能队在主场以2:3的总比分负于“克星”北京首旅队,遭遇本赛季以来的首场败绩。

  志在夺冠的鲁能男队此前取得两连胜,当日他们的对手却是有“鲁能克星”之称的北京队。后者虽然整体实力一般,但在历史交战记录中双方可谓平分秋色。

  鲁能队将这场比赛放在山东师范大学体育馆进行,吸引了不少女大学生前来为孔令辉呐喊助威。然而最先出场的孔令辉完全不在状态,以0:3的比分输给了客队的唐鹏。随后出场的刘国正发挥正常,直落三局击败国家队小将马龙,为鲁能队扳回一分。

  “意外”出现在第三盘,被认为最保险的鲁能队双打搭档刘国正/张勇,在苦战5局后输给北京队的刘恒/高伟组合。关键时刻,第二次出场的孔令辉没有受到首战失利的影响,以3:1战胜马龙,将两队大比分扳为2:2平。

  在决胜盘中,首次代表鲁能队出战的中国台北选手蒋澎龙迎战削球手侯英超。但手握直板球拍的蒋澎龙完全不适应对方的打法,进攻中失误频频,很快以0:3败下阵来,从而终止了鲁能队的连胜势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