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之泉冲超有戏但需调整 半程问题不少体能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1:1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吴禄庭

  中甲联赛第13轮昨日结束,此役过后,中甲将进入一个月的停歇期。广州日之泉凭借第12轮对阵国力坐取三分以及昨日的主场大捷,连取6分攀升至积分榜第三位。不过,这样的表象并不能掩盖球队在上半程比赛中所暴露出来的问题。从引进“水货”外援到球队起伏不定的状态,从关键的硬仗没能拿下再到队伍出现的体能问题,上半程的日之泉队可谓问题
不少。

  本赛季,广州日之泉俱乐部共引进2名外援,分别是来自白俄罗斯队的米卡莱和塞黑球员斯里蒂奇。事实上却证明,“水货”球员斯里蒂奇除了让球队提早解除合约,以及付出一定金额的违约金外,没有让球队得到丝毫好处。与斯里蒂奇相比,13场联赛已打进9球,并屡屡在危难时刻单骑救主的米卡莱则成为球队的“关键先生”。

  按照日之泉队原来的计划,五月对阵厦门蓝狮、上海九城和长春亚泰这三场硬仗将是冲超的关键之战。球队的目标自然是能够至少取得6分,但事与愿违,日之泉队实际上仅拿到两分。这三场比赛没有赢下来,这导致半程日之泉队落后了两大主要竞争对手。

  本赛季球队最大的目标就是冲超,在这个压力之下,主教练麦超表示压力过大限制了队员的发挥,当然更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队员的状态调整得不理想。针对这个情况,球队还特地到清新封闭训练,针对队员的一些心理波动进行了调整。结果,经过封训的日之泉队果然以另外一番精神面貌示人。

  球队除了技术出现一些问题外,也出现了体能储备不够用的情况。在联赛中日之泉队屡次出现取得领先,但最后却被对手扳平的情况,这除了球员心态有所松懈的原因以外,体能不够也是导致出现这种情况的重要原因之一。

  (观宇/编制)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日之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