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尖峰人物再闪光日之泉大胜 白俄外援两球两助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1:1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精湛的脚法外加出色的助攻能力,日之泉队的白俄罗斯外援米卡莱昨日贡献了两个进球外加两次助攻,这样的表现也让这位外援成为了越秀山的主角。

  与不久前日之泉炒掉的“水货”塞黑外援斯里蒂奇相比,现役白俄罗斯国脚米卡莱可谓是成色十足。此人加盟穗军是为了顶替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外援加利的缺阵。米卡莱个人出色的进攻能力无疑让日之泉队的锋线攻击力大增。中甲第10轮,米卡莱两个进球客场逼平
上海九城队;第11轮,又是米卡莱的任意球危急时刻救主战平亚泰。

  昨天比赛前十分钟,米卡莱并没有太多的表现机会,但是这位不甘于被冷落的白俄罗斯人在第15分钟用连续的头球攻破对手大门。很显然,白俄罗斯人对于自己的头球攻门亦是欣喜异常,进球后他也兴奋地不断向看台球迷们挥手。

  米卡莱的兴奋不仅调动场上球迷的情绪,也感染了队友。米卡莱除了在第26分钟助攻队友罗勇进球外,在第32分钟,他又凭借个人出色的技术打进了个人中甲联赛的第9粒进球。这也是他继第5轮球队以4∶0战胜成都五牛后,第二次梅开二度。

  米卡莱出色的表现还体现了第47的集体任意球上,当时他和队友罗勇做了一战术配合佯做射门状骗过对方后卫,然后突然塞给跟进的冯俊彦,后者面对对方守门员轻松劲射得手。第69分钟,米卡莱被黎志海换下,全场如雷的掌声已经证明一切。不过,米卡莱还没有来得及享受众人的掌声与赞誉,他便在换下场后忙着赶往机场,趁着中甲半程结束回国度假了。

  近三轮比赛打进五球,米卡莱已经成为了日之泉队风头最劲的球星。赛后有记者让主教练麦超评价这位外援的表现时,麦超笑着道:“他的表现已经征服了大家,不用我再作评价了吧!”

  (观宇/编制)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日之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