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瑞士精英赛中国半决赛战日本 昔日魔女今朝不在同等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1:1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2005瑞士女排精英赛四强昨日全部产生。半决赛上,中国队将迎战日本队,另外一场半决赛在巴西队与意大利队之间进行。

  小组赛第二场爆冷战胜中国队的意大利女排凭借最后一战3∶0完胜美国队,以小分优势挤掉波兰女排步入四强。B组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巴西女排以3∶2力克德国队,日本女排则以3∶0轻取古巴队,这样巴西队和日本队以小组前两名的身份晋级半决赛。

  中日大战今日凌晨打响,从两队的整体实力来看,中国女排明显强于对手,被称为“东洋魔女”的日本队在上世纪80年代后逐渐衰落,与世界排坛一流水平的差距越来越大,并一直被中国队所压制,近年来两队交手更是不在同一档次。在此前的中国大连精英赛上,中国队以3∶1解决对手。不过,从近几场比赛看,日本队也是渐入佳境。本次瑞士精英赛,日本队更是连克德国、古巴两队,近年来首次晋身瑞士女排精英赛四强。

  另外一场半决赛在巴西队和意大利队间进行,同样充满悬念。巴西女排本次比赛一场不败,从实力来看该队赢面较大。不过,意大利队在中意大战中所表现出来的攻击力和高昂斗志让人侧目。此番两强相遇,比赛应该会激情四射。

  (观宇/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