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非议门将丢35球终于也进一个 鱼腩部队主场守平九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1:18 金羊网-新快报

  罚进点球帮球队扳平比分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昨日进行了中甲上半程收官之战,一直饱受非议的守门员安琦用一粒进球挽救了大连长波队失败的局面,1∶1战平来访的上海九城队。此前丢了35个球的安琦终于用一粒进球为自己苍白的中甲半程画上了惟一的一道色彩。

  对于“鱼腩部队”大连长波队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郁闷的赛季。从赛季初至半程结束,长波队13轮比赛只取得1胜2平10负的战绩。球队状态每况愈下,而对于前国门安琦来说,更是屡遭羞辱。本轮开赛前,安琦在联赛中已经丢了34个球。

  2005年,安琦走在一个灰色轨迹之上。这一年他从中超沦落到中甲。作为中超俱乐部的主力,为何一个赛季之后会沦落至此,知情人给出的答案是安琦因为有几场球被俱乐部认为有问题,被直接下放到中甲球队。而安琦本人对于自己被发配到大连长波队则称为一次劫数,而对遭遇此劫的原因他则始终不肯披露。

  有人笑称安琦是今年流落到中甲赛场上的最大牌的球员,但是这位“红人”在大连长波队的日子也不好过。中甲首轮,长春亚泰队竟然9∶0狂胜长波队,这样的耻辱更使安琦这位“天使”坠入了“地狱”。在接下来的几轮中,长波队仍旧频频被对手洞穿大门。第10轮,延边6球狂胜长波队再一次让安琦成为了球队的罪人。

  本轮开赛前,安琦在联赛中已经丢掉了34球,本场比赛后,他又被九城队的姜坤攻破球门。在饱受侮辱后,安琦在第75分钟终于用一个点球狠狠地出了心中的一口闷气。

  上海九城队新上任的主帅祁宏本来希望会以一场胜利为本赛季的上半程画上一个比较圆满的句号。然而,下半场主裁判给主队判罚的一粒点球让祁宏的美梦难以成真。安琦,这位守门员令人意外地站到12码线处,并狠狠将球打进网内,凭借这一粒点球大连队终于止住了连败势头。

  不过,安琦的这粒进球能否改变他灰色的2005年,却很难让人给出答案。

  (观宇/编制)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长波新闻 全部九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