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看好中国队能走多远 至少中国记者团压倒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0:29 北京青年报

  虽然已经过了下午3点,偌大的乌德勒支体育场新闻中心,还依旧显得“人烟稀少”。几位荷兰工作人员不时地走进走出是这里惟一的响动,记者工作台上没有一个人在工作。

  突然间,这里热闹了起来,中国记者三五结伴陆续到来。中国队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将在稍后进行。但此刻,新闻中心内“洋溢”着的中文,让人很容易有一种某场中超联赛即将开始的错觉。整整一个小时,除了三个土耳其电视记者的到来,这里再也没有别国记者
出现。

  来采访荷兰世青赛的中国记者是除东道主荷兰之外最多的。注册中心的工作人员开玩笑说:“中国记者,最多!我这些天一共为71位中国记者办理了证件,可是来我这里办证的荷兰记者都没超过10个。”

  如此多记者的到来,令中青队也有些受宠若惊的感觉。领队冯剑明满脸笑容地说:“这么多记者从国内赶来采访我们这支球队,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我们在记者团的气势上已经远远压倒了同组的三个对手。”

  大家都很希望中青队能在本届世青赛中走得更远,但恰恰又最不看好他们能走多远。一位老记者说:“中国足球从来都是输哪支球队都有可能,别看都把巴拿马当弱队,说不定人家就把咱们‘闷’在小组赛里了。”

  本报荷兰乌德勒支专电

  作者:杜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青队新闻 全部记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