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将制福祸降临北京子弟兵 海淀队击败强势香港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0:28 北京青年报

  围甲第五轮———

  本报讯围甲联赛第5轮比赛昨天在全国各地主场结束,一直低迷的北京海淀队大爆冷门,从强势的香港队身上赚得1.5分,尽管还不能摆脱降级阴影,但这场胜利足以鼓舞海淀的小棋手们。

  北京海淀队也被称为童子军部队,是一支低成本打造的队伍,自围甲开赛以来,大有降级热门之势。在昨天的恶战中,双方战成2:2,但海淀队的主将周睿羊中盘战胜黄晨,按照今年的主将制,海淀队赢得最终胜利,获利1.5分,香港队取得0.5分。

  和海淀队的命运截然相反,北京另一支子弟兵大宝队虽然和山东鲁抗队2:2战平,但因主将孔杰输给山东队的谢赫,大宝队落败,好不郁闷。大宝的这次失败也让山东队首尝榜首的滋味,目前山东队积7.5分意外名列第一,原来排前两位的大连和贵州咳速停队昨天同时告负,拱手将第一的位置让给山东。山东队也是截至目前惟一5场主将全胜的队伍(主将为谢赫和丁伟两人轮流)。谢赫5连胜、外援洪旼杓3连胜,让主教练曹大元好开心,他说:“都说我们的洪旼杓是‘洪旼木勺’,他是把大勺子留给了别人!”

  北京新兴地产队昨天3:1拿下贵州咳速停队。武汉队的马晓春和贵州卫视队的聂卫平两位老同志相约快棋,结果马妖刀中盘将老聂摆平。四川娇子队重金外援曹薰铉肩负重任,再任主将位置,不负众望的曹九段战胜了大连队主将牛雨田,四川队3:1战胜来势汹汹的大连队。

  作者:郭婷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围棋新闻 全部北京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