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荷兰小贝”婚礼抢风头 世青赛遭冷遇实属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9:52 解放日报

  本报荷兰乌德勒支6月11日专电(特派记者陈华)在荷兰媒体看来,主队昨天在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上2比1战胜日本队显然不是什么大事情,至少不如当红球星范德法特和电视台美女主持塞斯的盛大婚礼重要。

  《AD日报》体育版对荷兰队首场取胜的报道相当平淡,篇幅也只占了体育版的一小部分。范德法特成亲的报道则占据主要位置而且连篇累牍,光照片就配了5幅。发行量最大的
《电信报》更是在头版刊登了奢华婚礼的大幅照片和导读,第二版整版是跟踪式的现场报道,冲击力之大让人咋舌。当然,荷兰世青赛只能在体育版上孤芳自赏。

  此外,昨天转播荷兰队首场比赛的是免费频道国家二台,而转播婚礼的是荷兰最大的娱乐频道SBS6,后者花费10万欧元买下了婚礼转播权,两者受关注程度的差别可见一斑。

  范德法特的婚礼集中了一切趣味要素:男方22岁,是少年成名的足球巨星,女方27岁,是娱乐女皇,美丽性感。体育和娱乐的联姻,帅哥和美女的携手,姐弟恋的特异……活脱脱荷兰版的小贝和辣妹,世青赛遭到冷遇也属正常了。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范德法特原阿贾克斯队友、门将斯特克伦博格也在昨天结婚,结果今天报纸上只登了一块比豆腐干还小的照片。人气这东西,实在是很有讲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青赛新闻 全部范德法特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