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家队避谈霍顿染指国青:以技术顾问身份掌舵国奥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9:52 解放日报

  本报荷兰乌德勒支6月11日专电(特派记者陈华)记者今天从国青队内部人士处了解到,尽管尚未形成定论,但中国足协非常倾向于本届世青赛结束后,让原中国国足、国奥主帅霍顿接过克劳琛的教鞭,以技术顾问的身份掌舵国奥队。

  今天上午,霍顿在中国队下榻的酒店接受了部分中国媒体的专访。在回答“是否会回到中国执教”的问题时,他非常爽朗地回答:“为什么不呢?”

  据悉,随着克劳琛和中方人士沟通方面出现问题,本届世青赛后他很可能将不再担任球队主帅。中国足协认为,霍顿当年执教的国奥队中,涌现出了李金羽、李铁、李彦、张玉宁等诸多国脚,是最“高产”的一届国奥队。此外。霍顿在中国带过国家队、国奥队、甲A甚至甲B球队,对于中国足球非常熟悉。

  霍顿浮出水面,也和现任国足主帅朱广沪有很大的关系。霍顿执教国奥队时和朱广沪合作默契,双方互相赏识。如今足协有意让朱广沪涉足国青队的选拔和建设,但朱广沪一直认为自己精力不够,因此向足协推荐了霍顿,这样就算自己将要执教国奥,两人的合作也会比较默契。

  昨天,记者向国家队内部人士求证此事,一名管理人员向记者表示:“听说过这个说法,但现在大赛当前,打好比赛是第一位的,这种事情还是等比赛结束再说比较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青队新闻 全部霍顿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