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长三角”健身大联动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9:52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秦东颖)由上海市体育局、江苏省体育局和浙江省体育局联合主办的“长三角”体育圈全民健身大联动活动昨天在上海启动。

  此次健身大联动举行了中学生三对三篮球赛、企业职工七人制足球赛、企业管理人员网球赛、公务员羽毛球赛、家庭乒乓球赛,来自苏浙沪三地的近400人参加了角逐。三地的体质监测车还为市民提供了免费测试。

  又讯(记者程康萱)被列为今年上海市全民健身周活动之一的九城置业杯“斗地主”扑克队式大奖赛,昨天在上海体育俱乐部开打。

  由上海棋院、新民晚报主办的这次比赛,受到了市民的热烈欢迎,共有187个队、近800名牌手报名参赛。上海棋院院长、象棋特级大师胡荣华出任总裁判长,上海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对冠军争夺战进行实况转播。

  此外,为宣传实施《体育法》和《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十年成果,闸北区昨天举行了规模盛大的体育健身团队展示活动。来自八个街道和一个镇的数千名市民进行了体育健身项目展示,为闸北区今年的全民健身活动周打响了第一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