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可以再歇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9:52 解放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6月11日电升格为中国男篮主教练的尤纳斯已经率领他的“尤家军”开始操练,不过他的“王牌”姚明暂时还没有报到。尤纳斯11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姚明还可以再歇歇。

  尤纳斯说,他还没有直接和姚明联系。不过,他认为目前中国男篮的训练对于姚明来说并不是非参加不可。在现阶段,中国男篮更多考验的是年轻队员。

  尤纳斯表示,经过了漫长的NBA赛季,姚明也确实需要好好休息。他说:“他还可以再歇歇,一个月或者一个半月,我想应该差不多了吧。”

  目前这期“尤家军”的集训名单有近20人,包括杨鸣、谷立业、王中光、孙悦等新人。尤纳斯眼下最重要的任务是检验新人,尤其是培养能为姚明在外线提供支持的稳定射手和第三控球后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