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未来对手斗心眼乌队紧张巴队大方 提前退场没看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9:34 每日新报

  赵睿

  国青队接下来的对手乌克兰队对国青的提防非常严密,甚至不惜向组委会提出抗议。

  乌克兰队的赛前适应场地安排在9日晚间7点,有中国媒体的记者向乌德勒支赛区组
委会询问可否采访,得到肯定答复后,又有记者提出摄像机是否能带进场,组委会工作人员痛快地表示没问题。但当中国记者出现在看台上后,乌克兰队的领队和主教练非常恼火,当即找到组委会表示,不欢迎对手的记者,更不能让对手的媒体录像。组委会也意识到问题有些不妙,立即把携带摄影器材的中国记者请出场外。

  与乌克兰队小心谨慎截然不同,巴拿马队则上下一片轻松,主教练门迭塔甚至允许自己的球员在摄像机镜头前做一些狂欢动作。门迭塔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觉得中哥两队实力差不多,胜率应该是50%,门迭塔放言不是很了解中国队,“实际上我还没有仔细研究过中国队。我会看一下中国队在前两场比赛中的表现,然后再研究一下。目前来说,我最关注的还是第一场和乌克兰队的比赛。等我看了中国队与土耳其以及乌克兰队的比赛后,我会告诉你们中国队的优点和缺点的。”

  中土之战进行到下半场时,巴队和乌队的球员教练都来到了现场观战,不过,由于忙着为接下来的比赛热身而提前退场,他们中的许多人都错过了中国队制胜的一刻。

  本版撰文特派记者赵睿(新报乌德勒支 6月 11日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