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孙悦缺席国家男篮首训 阿的江:应该服从国家队的召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8:5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中国男篮昨天下午在国家训练局进行了一堂公开训练课,这也是尤纳斯上任后首次带队训练。新入选的北京奥神队的控球后卫孙悦果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

  昨天上午,奥神队工作人员去篮协取走了孙悦集训的有关文件,但至今没有给与回复。在尤纳斯的19人名单上,还有一人缺席,他就是首次入选国家队的辽宁队小将杨鸣,他因为身上有伤,正在辽宁入院检查。

  作为奥神队主力控球后卫,孙悦身高2.05米,是尤纳斯眼中的可塑之材。尤纳斯对他的缺席表示遗憾:“奥神应该无条件放人,在立陶宛,一名球员只有在两种情况下才能对国家队说不:一是年纪太大的功勋球员,他们的年龄实在无法继续为国家队比赛了;二是像在NBA骑士队效力的伊尔戈斯卡斯那样的球员,身上伤病太多,无法兼顾国家队和俱乐部联赛。除此之外,没有第三种情况。”

  谈到孙悦,尤纳斯依然难以掩饰对他的欣赏:“作为一名后卫,孙悦身材比较高大,有较强的快攻能力,另外他的跳投也不错。”长期在欧洲篮坛执教的尤纳斯显然对于高大后卫更加喜爱。“不过孙悦在控制局面的能力上有所欠缺,全运会预赛一场比赛失误7次,这显然太多了。”

  关于孙悦事件,阿的江的说法是:“目前还没有一个明确的报到限期,一切正在协调中。奥神培养出国家队队员也是俱乐部的荣誉,他们应该无条件服从国家队的召唤。”(来源:南京晨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孙悦新闻 全部国家男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