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舜天2球战平克星海信 俱乐部:平球当赢球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8:5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青岛6月11日电凭借上下半时两个补时时段的两个进球,江苏舜天队艰难地在青岛颐中体育场以2:2逼平克星青岛海信队。第一阶段中甲联赛结束,舜天队以积24分的战绩暂列积分榜第4位。

  由于近几年来舜天几乎没有在对手身上赢过球,舜天队主帅王宝山也是早有耳闻。比赛一开始,宝山排出拿手的361防守反击阵容。看到舜天队阵型收缩的比较靠后,海信队便
肆无忌惮地在中圈附近开始起高球,目的是通过高中锋桑德(前南京有有队外援)获得禁区内射门机会,但舜天队在大部分时间内完成了教练组的战术部署———在隋东路争头球不敌桑德的情况下,加强第二落点的保护,因此海信队只能算是得势不得分。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赖仕成面对桑德积极拼抢惊惶失措犯下低级错误,桑德抢断成功将球挑过出击的守门员汤俊的头顶破门,舜天队0:1落后。4分钟后,大巴中路反越位成功单刀突入禁区,晃过守门员打门击中近门柱弹出,错失扳平机会。上半时补时阶段,尹优优中路拿球拨给高速插上的刘飞,后者推射远角将比分扳平1:1。下半场舜天队开始大举压上,但也是得势不得分。比赛进行到第41分钟再起波澜,海信队10号克劳迪内禁区内被“绊倒”,主裁判谭海判罚点球,克劳迪内主罚帮助海信以2:1领先。失球后江苏舜天大举压上,又是在补时阶段的最后半分钟,替补上场的海归小将王扬突破3名队员的防守将球传至禁区线上的大巴,大巴一记远射洞穿对方门将十指关,2:2,舜天队奇迹般再次扳平了比分。

  俱乐部:平球当赢球奖发

  晨报青岛6月11日电谁也没有想到,舜天队能在终场前半分钟进球!以至于看台上兴奋异常的舜天高层当场拍板决定:“平球当赢球奖发!”

  今年的舜天队并没有冲超任务,因此该队投入上相对比去年要略少一些。但尽管如此,舜天俱乐部该花的钱仍没有少花,该队只是要求和以往略有不同,“虽然今年没有任务,但运动员只要是付出了就会得到相应的回报。客场打长春亚泰虽然只是打平,但队员都非常投入也非常拼搏,所以俱乐部研究决定发赢球奖,而且这笔钱已经打入队员的账户里面了。”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如此介绍说,本场打海信也同样如此,舜天队能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扳平比分实在不容易,队员们也非常拼搏,现场督战的董事长黄洪亮、副董事长龚建人、总经理张玉道、副总经理郑明简单研究了一下,遂决定按照赢球奖发,“队员们今天不容易,打平就是赢了。”黄洪亮感动地说。

  作者:张浩宇

  (来源:南京晨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舜天新闻 全部海信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