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足球员遭遇意外国脚陈永强被砍三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6:55 重庆晚报

  昨天凌晨,深圳健力宝足球队球员陈永强在与家人聚餐时被不明身份人员砍伤,他随即被家人送往医院急救。由于头部伤势较重,陈永强在昨晚已经接受了手术治疗,警方则表示对此案的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为了备战本周日进行的中超联赛杯比赛,此前一直在国家队集训的陈永强也被深圳健力宝队召回备战比赛。昨天凌晨,陈永强与家人一起前往罗湖区凤凰路的一家海鲜酒楼吃夜
宵,这起意外也就在此发生。意外发生后,陈永强由于伤势较重无法接受采访,据记者多方面了解,此事发生的起因目前也存在着三种不同的说法。第一种说法是陈永强在用餐结束后在酒店门口与妻子发生争吵,有几名旁观者在旁边嘲笑、起哄,陈永强的内弟因此与对方发生口角以致动手,陈永强见状上前帮助内弟从而引发冲突;第二种说法是陈永强的内弟在用餐途中前往酒楼旁的一间小店买东西,与一伙不明身份的人发生摩擦,对方随后冲出酒店对其进行围殴,陈永强则从酒店赶出劝阻;第三种说法则是陈永强当时已经离开酒店,其内弟在酒楼与不明身份的几人发生冲突,陈永强在接到求助电话后又赶回了酒店。在冲突中,这群不明身份的人还拿出了三把刀和一把枪。

  可以确定的是,陈永强在冲突中总共被砍了三刀,受伤部位分别为头部、后背和胳膊。陈永强随即被家人送往了深圳市人民医院急救,而此后又转往了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由于陈永强被砍伤的头部部位已经伤及颅骨,伤势比较严重,他也在昨晚接受了手术。

  记者在昨日也向警方对此事进行了核实,凤凰路所在辖区的黄贝派出所表示,警方是在今天凌晨接到了报案,有两人在事件中受伤,确实是被砍伤的。目前伤者身份尚未确认,警方对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事情原因尚不清楚。而对于是否抓获嫌疑人或是否有其他线索,警方则表示不便透露。

  深圳健力宝俱乐部对此事也做出了官方表态:“俱乐部目前只知道球员是外出吃饭时发生的意外;俱乐部对此事感到非常遗憾,并对球员及球员家属表示慰问;这件事情最终还有待公安部门定论,并希望公安部门尽快抓获凶手;俱乐部还希望球员在以后能够加强自律。”郑重(本报深圳电)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