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1 国青破“土”而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5: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荷兰乌德勒支现场报道特派记者文乘武最后一刻反超,2:1!凭借着替补上场的前冠城小将赵旭日补时阶段一脚远射“世界波”,中青队昨日2:1战胜本组的种子队土耳其队。14日北京时间晚上11点半,中国队将遭遇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乌克兰队,他们只需要战平对手就基本上可以宣布出线。

  没有丝毫的保守,只有强大的进攻,比赛一开始中青队就向土耳其队发起了强大的攻
势。在经历一系列的进攻之后,冠城小将为中青队打开胜利之门。第22分钟,中国队后场断球后组织反击,面对土耳其扑上来的中卫,前插到禁区内的边后卫谭望嵩冷静一扣,立刻倒地左脚铲射,球直挂球门左上角,1:0,中国队以这记漂亮的入球出人意料地取得领先优势。在谭望嵩进球之后,坐在看台上的谢亚龙和崔大林等人全部站了起来鼓掌,谢亚龙还跟崔大林面带笑容地评价这个进球。在打进这个进球之后,中青队逐渐控制了场上的主动,在出色完成防守的同时他们再度制造杀机。在朱挺错过禁区内一次直接面对门将的倒地捅射得分机会之后,中青队1:0领先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的比赛,土耳其队发起了反攻。第64分钟,土耳其8号队员奥兹图尔克一记吊射击中中青队横梁,幸好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谭望嵩及时封住了土耳其跟上球员射门路线。不过中青队并没有逃过劫难,第84分钟土耳其队从右路进攻,伊尔马兹突破到禁区内,起脚打门时让杨程挡了一下,跟上的古克汉推射球进,将比分扳成了1:1平。不过补时阶段的时候,替补上场的赵旭日带来惊喜,他一脚禁区外的远射将比分最终锁定在了2:1。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