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土战前偶遇霍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5: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自费观战的霍顿坦言国青留德无成效本报荷兰乌德勒支现场报道特派记者文乘武当地时间昨天下午,前国足主教练霍顿突然现身于国青队下榻的中土酒店。当记者认出他并打了声招呼,他立刻微笑着回应。

  当记者问他对目前的这支国青队是否熟悉时,霍顿摇摇头表示他对这支队一无所知,因为他在中国执教的时候,这帮球员还都是十几岁的小孩,因此谈不上有什么印象。而对于
国青队首场比赛的对手,霍顿也表示对这支土耳其青年队没什么太深的印象。

  谈到目前国青队的留德计划时,霍顿也谈了自己的个人观点,在他看来,把教练派到德国比球员更有用。毕竟中德文化和足球氛围都不一样,也许比起队员,中国教练率先走出去的效果更好。

  而当记者问及霍顿此行的目的时,霍顿笑了,他表示自己过来只是为了看球,并不是什么国际足联的官员,自己完全是自费过来的,没别的什么目的。自己只是对世青赛这样的比赛非常感兴趣,所以就来了,很简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