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尔惠大打明星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4:53 重庆晨报

  本报讯刚刚同“小天王”周杰伦续约的德尔惠集团昨日在某个门户网站上放出风来,从2006年起,德尔惠将改变产品策略,将自己的产品定位在“明星运动装备”上。当体育用品企业都在挖空心思“搭”北京奥运的顺风船时,以“娱乐渠道”作为推广手段的德尔惠,却表现的“倔”劲儿十足,大有把“娱乐”坐穿的感觉。

  记者昨日求证此事,德尔惠负责品牌推广的一位何先生对此不置可否。而周杰伦经纪
公司的赵总却说德尔惠已经同周杰伦探讨过此事,周杰伦对德尔惠的运作一直赞赏有加。按照周杰伦的说法就是:代言德尔惠,挺过瘾。

  而一家德尔惠竞争品牌的老总却不屑地表示:竞争靠实力,德尔惠在炒作概念而已,一切还要走着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