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谭望嵩:我来不及庆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4:3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特派记者李晶发自乌德勒支

  对于四川球迷来说,国青队的首场胜利最值得高兴,谭望嵩是效力于四川冠城队的土生土长的成都人,而大连籍的赵旭日也是在四川冠城队中真正成长起来的,所以国青队的这场首胜是毫无疑问的“冠城制造”。

  身材并不高大的谭望嵩一直占据着国青队主力右后卫的位置,无论是殷铁生时代还是克劳琛时代,以头脑灵活、拼抢凶狠见长的谭望嵩都是教练所喜欢的球员之一。与土耳其一战他甚至在赛前还幻想过自己能在比赛中进球,他甚至想好了进球后的庆祝动作。没想到机会出现得如此之快。进球后的谭望嵩被对手死死地压在身下,这粒进球是国青队本届比赛的第一个进球,也是充满希望和自信的一球,不过可惜的是谭望嵩没有顺利地完成自己设想的庆祝动作,“我本来是想跑向主教练的,结果队友一窝蜂跑上来把我压在草坪上了。”尽管有点遗憾,但这位成都小子脸上却是洋溢着胜利之后的兴奋。

  与谭望嵩相比,有过入选国家队经历并且取得过进球的赵旭日曾经被寄予厚望,但赛前最后一场热身的低迷表现使得赵旭日被排除在主力阵容当中。不过是金子总会发光,在临危之际出场的赵旭日再次上演“大力水手”的好戏,最后时刻的机会没有从他的脚下溜走,一记势大力沉的世界波不仅让土耳其人彻底绝望,同时也让国青队出线形势大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