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坛集装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4:0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在10日进行的国际邀请赛上,中国垒球队0∶7不敌美国队。(新华)

  世界杯射击赛德国站比赛当地时间10日进行了女子步枪3×20一个项目的决赛,中国参赛的3名选手武柳希、杜丽和王成意均无缘决赛。(新华)

  “姚之队”公关负责人张驰昨晚透露,姚明已经初步决定于本月15日接受左脚踝的骨刺手术。(孟武斌)

  “合力达杯”2005年成都市篮球公开赛昨日在成都体院拉开战幕,“快乐篮球队”等12支来自市内各地的业余球队参加角逐。比赛将进行七天,于29日决出冠军。(孟武斌)

  奥运会女子百米冠军琼斯10日在墨西哥北部的蒙特雷市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将是她最后一次涉足国际田坛。(新华)

  昨日下午,已到京接印中国男篮的“凯撒”尤纳斯在的国家训练局进行了一堂公开训练课,这也是尤纳斯上任后首次带队训练。(钟和)

  俄罗斯冰美人霍尔金娜的现任男友近日曝光,他是47岁的格鲁吉亚演员莱万·尤钦内什维利,现在在洛杉矶定居。尤钦内什维利有时候用莱万尼的名字,曾经在《独立日》《刀锋战士》《25小时》(又名《一线曙光》)和《空军一号》等大制作影片中有过演出。(新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