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青赛·正式开幕 揭幕战谢亚龙当“间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3:4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科克莱德专讯(特派记者郭梁)观摩本届世青赛,为中国国青队压阵,是谢亚龙此次荷兰之行的主要目的,而昨天世青赛的开幕式上,谢亚龙却不经意间当了一回“未来间谍”:现场观看了澳大利亚国青队的表现,而这支队伍在未来四年里将成为中国国奥队乃至国家队的强劲对手。

  在原来的计划中,谢亚龙并没有前往科克莱德观看开幕式的行程,但在接到国际足联
的盛情邀请之后,谢亚龙还是不顾两小时的车程应邀前往。谢亚龙赶到赛场的时候,距离开幕式还有两个小时,但谢亚龙径直走进了组委会为其安排的包厢内,因为此时将要首先进行澳大利亚队与贝宁队的首场比赛。而澳大利亚刚刚加入亚足联,谢亚龙便得以利用这个机会,现场看一看这个未来中国国奥队的主要对手。

  比赛结果很正常,1比1,澳大利亚队与贝宁队战平,虽说身体上的优势相当明显,但澳大利亚队的速度明显偏慢,被贝宁队球员边路突破多次打开缺口。澳大利亚队的表现也让谢亚龙多少轻松了一些。赛后,谢亚龙就表示,澳大利亚队确实有实力,但并非不可战胜,中国队的速度优势将是我们最有用的武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