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不肯空手回家 卫冕战前途凶多吉少不赢没退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2:17 东方体育日报

  输掉了最应该赢的第一场比赛,现在的活塞,就好像站在悬崖边上:如果再在SBC中心输掉总决赛的第2场,那么他们这次卫冕之战的前途真的是凶多吉少了。

  在2-3-2的对阵形势中,前两场和最后两场的比赛全部在马刺的SBC中心进行,中间的3场在奥本山宫殿进行。如果活塞丢掉了前面的两个客场,以0比2的总比分回到汽车城的话,纵使连胜3场,再回到SBC中心后的关键之战,也不是那么好打的。“如果再输了
确实不好办,你要知道他们(马刺)也是冠军队啊,”在第一场比赛中表现抢眼的比卢普斯在谈到第二场时不免有些忧虑,“他们正在努力去确保在主场再赢一场,不过我们会尽全力抢走下一场的胜利的。”

  活塞的主帅布朗和那些长期征战季后赛的老兵们现在都非常的重视第二场的比赛。“我们互相信任,而且我们从不相信我们现在已经出局了,”比卢普斯对于失利并不在意,“我们可能会输那么一两场,但是我们不会出局,我们有信心打好比赛,我们知道我们该做什么,第二场等着瞧吧!”

  在第一场表现低迷的汉密尔顿也憋足了劲要在SBC扳回一城。对于上一场21投7中、只得到14分的失常发挥,他比任何人都要失望:“伯文的防守做得很不错,我确实受了很大的影响;但是有几个空篮的机会我都浪费掉了,只能怪我自己。”在昨天的采访中,面具猴的眼圈乌黑,“输球的责任主要在我,我昨天一夜没睡。不过相信我,这不会重演了,第二场我们一定会拿下的!”

  尽管第一场比赛表现不佳,但是老帅布朗并没有过分责备自己的爱将。“马刺的防守做得确实很棒,尤其是伯文,他的防守让汉密尔顿很不适应,”布朗说道,“但我相信我的队员不会再把这种感觉带到第二场,我们会找到取胜的办法的。”有消息称,两个华莱士和布朗在昨天的谈话中表示不会减少对汉密尔顿的支援。

  作者

  :特约记者 赵晖(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活塞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