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麦克布里德:我是一个战士 泰森会被整个爱尔兰击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2:15 东方体育日报

  32岁的麦克布里德赢得了最近的七场拳赛,而且坚信下一场也将以他的胜利告终,虽然对手是鼎鼎大名的迈克·泰森。“我是一个战士,这个周末,我决心震惊全世界。”爱尔兰拳手说道,他此前的战绩为32胜4负1平,27次击倒对手。

  赛前,泰森轻蔑地称麦克布里德为“番茄罐头”,而且还表示将“像剖鱼一样地干掉凯文”。但事实上,这个说法并不公平。至少这位拳手代表爱尔兰出征过奥运会,不但是
个硬实的大罐头,而且还是条隐藏在安全岛里的鲨鱼。

  “许多人都坚信迈克会取得胜利,我也愿意他自己这么认为。”麦克布里德说话带有明显的爱尔兰口音,“我并不关心别人的想法,不过任何忽视我的人都将付出代价。我带着必胜决心来到这里,相信自己比迈克·泰森更年轻也更强壮。当我打中他的下巴时,他就会感到像被整个爱尔兰所击中。”

  他表示要将这场预想中的胜利献给六年前去世的父亲:“我努力训练,不断比赛,就是为了让天堂里的爸爸高兴。得到泰森的邀请,我觉得就像做梦。从小我一直以迈克为偶像,希望有一天能够击败他。而爸爸总是告诉我,只要坚持信念,总有一天会成功。”

  尽管大战在即,但是一周来,所有的焦点都聚集在泰森身上,并没有多少人关注麦克布里德。其实在爱尔兰,他也是一个小有名气的拳王。麦克布里德从九岁开始打拳,而在此前,他一直是爱尔兰式足球的爱好者:“那一天,我正在和小伙伴们踢球,不知为什么打起架来。有个人问我是否愿意去打拳击,我说好,没想到一戴上拳击手套,就一直没有脱下来。”

  目前,麦克布里德聘请了前超重量级拳王史蒂夫·考林斯的弟弟作为教练。他训练得非常严酷,每天早上6时,他就开始跑步,7时举重;而一周总有三四天的下午进行实战演习。

  他表示这种超强度的训练正符合自己的需要:“虽然我输给了舒尔茨,可是他曾说过我打拳就像乔治·弗尔曼一样凶猛。迈克老了,这一战之后,他的传奇就将结束。而我才32岁,正是新纪元开始的年纪。”

  作者

  :本报记者 斯维(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