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拳手不是劲敌泰森面临三大难 税务局法院离婚赡养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2:14 东方体育日报

  今天上午10时,凯文·麦克布里德就将站在泰森对面。不过他算不上最大的敌人,税务局、法院和离婚赡养费这三样才是追在泰森屁股后面的猛兽。

  拳赛将在拥有17000个座位的华盛顿MCI中心举行,到昨天为止,700美元一张的门票已售出14000多张。不过收益的大头还应该来自电视,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人愿意支付44.95美元收看比赛,但有一点已非常明显,他们的数目将决定泰森的未来。

  “如果能让20万家庭在这个时段打开电视,那么接下去就好办了。”拳击经纪人拉金说道,“否则,对于一个有着3400万债务的人来说,他之后的每一场拳赛都意味着更大的风险。”

  泰森本人也非常清楚这个问题,对于本月底就将满39岁的他来说,拳赛已完全成了解决负债的工具,而不具有任何体育上的意义。正如美国资深拳击评论员鲍吉斯所言:“当泰森向法院提出破产申请时,这个世界拳王的职业生涯也就走到了尽头。本周末的拳赛,他可以拿到500万美元。不过估计最终到手的不足25万。其中两百万交了税款、两百万偿还破产债务,剩下的一百万还得拿出四分之三交给前妻莫尼卡。最后的25万美元,也得分出部分给教练,以及训练营里的员工。

  所以为了使还债道路相对畅通,泰森选了较弱的爱尔兰人作为复出后的首战。相比野兽的五百万美元,麦克布里德只能拿到少得可怜的15万美元,不过这已经是他以前收入的10倍。“我觉得很不错,如果我打赢了迈克,总有一天,我也可以拿像他那么多的出场费。”麦克布里德说道。

  而泰森虽然已被债务逼得走投无路,嘴上还丝毫不肯示弱:“我一向不看重金钱,如果我是拜金的人,就会把钱藏得好好的,而不至于背上那么多的债。”

  作者

  :本报记者 斯维(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