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君主再胜,苗立杰表现一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1:53 大连晚报

  北京时间6月11日,主场作战的萨克拉门托君主队以73:61击败菲尼克斯水星队,以6胜1负的战绩高居WNBA榜首,同时这也是她们球队历史上的最佳开局。“新的一年,新的球员,新的态度,”君主队中锋格里菲什谈到取得佳绩的原因时说,“我们年轻队员团结一致,每天都在争取进步。”

  中国球员苗立杰在出场的8分钟时间内只投篮1次,没有命中,靠罚球得了2分,她还贡
献了抢断1次、助攻1次。

  苗立杰在首节还有7分22秒时登场,很快就得到出手机会,不过她中距离跳投不中。一分多钟后,她从桃乐西手上抢断成功,到前场后,苗立杰投篮时造成对方犯规,她两罚两中,君主将比分追成25:27。此后,君主一度以32:28反超,但对方泰勒投中三分后,两队在上半场结束时只有1分的差距,君主以32:31领先。

  君主在下半场开始后以40:34扩大优势,不过水星本节前4次三分出手全部命中,其中泰勒一人就投中3个三分。在桃乐西也三分命中后,比分被追成43:44。此后水星在4分19秒时间内一分未得,君主打出11: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10分11秒时以55:43扩大优势。

  苗立杰于比赛还有7分3秒时第二次登场,此时君主以57:45领先12分。桃乐西造成苗立杰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水星打出9:2后,将差距缩小为5分。苗立杰上场不久被吹了第3次犯规,很快就下场休息。

  作者:特约撰稿 林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