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预赛派出三名超龄队员 45秒违规葬送浙江出线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1:53 新京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刘晔)当本月8日取得十运会男篮决赛资格的浙江男篮返回杭州时,他们满脑子只有完成目标的喜悦。但转瞬他们就失去了来之不易的直接出线资格,重新踏上了打附加赛争夺决赛名额的道路,因为在与黑龙江队比赛时,浙江队派上了三名超龄队员,虽然违规的时间只有45秒,但却将他们送进了附加赛。

  “真是‘点背’!”直到昨天,郑武谈起“45秒违规”时还后悔不已,“为了保证
球员的体力,我在那场比赛的原则就是多换人,当时我换人的时候根本没有想到场上已经有两名超龄队员了。不仅我没想到,助理教练和裁判都没注意到。不过很快我就发现了这个问题,赶紧把人再换下来,但时间已经过去45秒了。“

  那场比赛浙江队赢了黑龙江队27分,正是凭借这场胜利,浙江队拿到了十运会预赛的直接出线权。郑武以为事情已经过去了,没想到,黑龙江队在前天拿着比赛录像带上诉到了篮管中心。当天下午,浙江男篮就收到了篮管中心的一纸罚令。“当时换上3个超龄队员时我们已经领先了对手20多分了,换人对结果没有任何影响。但是谁让我们自己犯错了呢,被对手抓了小辫子也没办法啊。”

  “发生这种事,我们教练组得负主要责任。”郑武一字一顿地说,“现在惟一的办法就是争取在附加赛中把出线资格再抢回来。”

  昨天下午,浙江男篮已经在郑武的带领下飞赴湖北仙桃,备战附加赛。而在所有参加附加赛的球队中,浙江队是最晚到达赛地的。在附加赛中,浙江将和云南、河南、吉林3支球队一起争夺最后3个出线名额。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