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不莱梅互换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1:50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伊斯梅尔来 弗林斯走

  据新华社消息不莱梅与拜仁昨天就交换球员达成一致。不莱梅在放走后防中坚、法国后卫伊斯梅尔的同时,从拜仁迎回1997年至2002年曾在该队效力的德国国脚弗林斯。

  不莱梅体育主管阿洛夫斯称,经过谈判,最终达成了一个各方均可接受的协议。德国媒体推测,不莱梅将从中获益约300万欧元;如果伊斯梅尔能帮拜仁在下个赛季取得佳绩,拜仁还要根据成绩再向不莱梅支付一定费用。

  伊斯梅尔在达成协议后感到十分轻松。2003年,不莱梅从斯特拉斯堡引进伊斯梅尔只花了60万欧元;短短两年,伊斯梅尔不仅成为不莱梅后防中坚,而且入选了法国队。由于与不莱梅的合同2007年才到期,因此拜仁不得不在支付了高额转会费后,才成功地将现年29岁的伊斯梅尔挖走。

  弗林斯2002年离开不莱梅后先加盟多特蒙德,上赛季被拜仁以800万欧元购入。在加盟拜仁后,弗林斯代表拜仁打了29场联赛(进3球),但他状态起伏很大,在队内激烈的竞争中逐步沦为替补。此次重返不莱梅,弗林斯将填补目前已转会至沙尔克04的德国国脚恩斯特的空缺。

  伊斯梅尔离队后,不莱梅如何弥补后防线上的空缺目前尚不明朗。不莱梅试图从法甲寻找合适人选。在引援前景不明的情况下,不莱梅主教练沙夫表示,不排除暂时以现有人员出战新赛季,并在需要时再补充的可能性。

  链接

  罗马签下第三名新援:在得到拜仁后卫库福尔和锡耶纳中场塔代伊后,罗马昨天宣布已和获得自由身的民主刚果前锋农达签约,这是他们在夏季转会市场上签下的第三名球员。农达今年28岁,此前效力摩纳哥,曾是2002-2003赛季的法甲射手王。不过,农达膝伤隐患不小。

  福塞尔加盟伯明翰:伯明翰昨天宣布,已签下切尔西的芬兰前锋福塞尔,合同为期3年,转会费300万英镑。2003-2004赛季,福塞尔被切尔西租给伯明翰,曾为新东家打进19球,其出色表现也彻底打动了伯明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