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特拉福德将变橄榄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1:50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格拉泽为赚钱不择手段奇招百出

  本报综合消息接管曼联后,尽快赚钱成了格拉泽的惟一目的。《太阳报》昨天报道,继决定提高曼联主场门票价格后,美国人又决定将老特拉福德变为橄榄球场。

  为了尽快推动曼联的品牌效应,以争取更大的利益,格拉泽决定支持这样一个创意———让曼联每年去美国佛罗里达踢足球比赛,同时让自己管辖下的美国橄榄球联盟的坦帕湾海盗队来到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美式橄榄球比赛。比赛将被安排在老特拉福德进行是因为这并非友谊赛,而是正式赛季的比赛,将是海盗队进军超级碗决赛的战役之一。NFL副主席表示,在曼彻斯特比赛是他们正在商量的话题之一,“格拉泽将海盗队带到英国比赛?这是个非常有趣的主意,这将很好地帮助海盗队确立在英国的市场”。不过,此前抬高票价之举已让曼联球迷群情激愤,这次将老特拉福德变成橄榄球场的想法肯定将激化球迷与俱乐部的矛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