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拉迪诺“催婚”AC米兰 附加赛前明确个人未来前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1:47 东方体育日报

  作为今夏亚平宁足坛的转会焦点,帕尔玛年轻射手吉拉迪诺吸引到了多家豪门的关注。而他本人则通过经纪人对外表示,更倾向于披上AC米兰的红黑战袍,但他也催促AC米兰加快转会方面的动作。

  在最近两个赛季中,吉拉迪诺都打入了23个联赛进球,并且在刚结束的意甲联赛中占据射手榜次席。在下周的意甲保级附加赛中,吉拉迪诺的状态将决定帕尔玛是否能避免降
级的厄运,而这两场比赛也几乎肯定会成为吉拉迪诺在球队的绝唱。早在去年夏天,就曾经传出过尤文图斯对吉拉迪诺志在必得的消息,而在一年之后,更多的俱乐部开始对他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其中最接近成功的则是切尔西和AC米兰这两家。

  足球经纪人波佩·博内托本周在接受电视采访时,代表吉拉迪诺发表了对于转会的立场:“吉拉迪诺更希望留在意大利,因此AC米兰将成为他的第一选择。”但除了表现出对于加盟AC米兰的兴趣之外,博内托也认为对方必须尽快完成这笔转会:“在战博洛尼亚之前,吉拉迪诺希望明确个人未来的前途。”

  事实上,吉拉迪诺催促AC米兰早下决定的原因还不只是这么简单。其实AC米兰与切尔西除了在吉拉迪诺的收购战中成为对手之外,还在克雷斯波的转会问题上处于谈判阶段。如果切尔西最终同意将克雷斯波出售给AC米兰,那么后者的锋线上将拥有舍甫琴科、克雷斯波和大因扎吉这三位曾获意甲最佳射手的球员,而在这种情况下,吉拉迪诺未来的主力位置就有可能受到影响。另一方面,切尔西出售克雷斯波也很有可能以要求AC米兰放弃吉拉迪诺作为条件。正是在如此复杂的背景下,吉拉迪诺希望尽快看到AC米兰对于自己的诚意,博内托也谈到了这一点:“吉拉迪诺希望能加盟一支水平更高的球队,但这应该建立在不影响他主力位置的前提下。”

  作者

  :特约记者 姚翔(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吉拉迪诺新闻 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