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梦剧场出售警报仍未解除 曼联风暴中竟酝酿转会炸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1:47 东方体育日报

  在“格雷泽计划”被《泰晤士报》披露之后,立即遭到了来自曼联球迷的强烈反对。该计划唯一令球迷感到欣慰的是,其中并没有涉及到出售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内容。然而围绕着球场的警报却没有就此解除,根据英国媒体的最新报道,格雷泽家族仍然存在着出售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可能性。

  在本周早些时候,曼联首席执行官吉尔曾经赶赴美国佛罗里达,与格雷泽家族商谈
俱乐部未来的发展大计。而在周五返回英国时,吉尔却没能给大家带来好消息,他表示无法确保曼联在未来不会出售老特拉福德球场。而根据《太阳报》的报道,为了缓解高达数亿英镑的债务压力,格雷泽家族的确在考虑出售球场的计划,他们希望此举能为俱乐部带来2亿英镑的收入。而在老特拉福德易主之后,格雷泽家族希望俱乐部以租借的方式继续使用这座球场。

  对于曼联球迷来说,显然不希望已经成为俱乐部象征的这座著名球场被出卖,以曼联股东协会为代表的一些球迷组织,已经对此表现出了强烈的对立情绪。但来自普通球迷的这种幻想很快就遭到了破灭,多家英国媒体同时披露,吉尔本次赴美在商谈俱乐部发展前景的同时,还将自己手中的11535股曼联股票以300便士的价格出售给了格雷泽家族,从中获利2.3万英镑。与此同时,胡姆比也卖出了2546股曼联股票。上述举动虽然对于格雷泽家族控制曼联的大局并没有影响,但却更像是吉尔和胡姆比向新主人献上了“降书顺表”。

  既然吉尔等人已经指望不上,那么曼联球迷只能依靠自己的力量来完成抵制格雷泽家族的任务。作为曼联股东协会的主席,尼克·托勒严厉抨击了“格雷泽计划”的内容:“相信人们现在可以认清楚那些美国人的真面目了,他们收购俱乐部的唯一目的,就是从球迷的口袋中不断地榨取利润。而这样做的结果,只能使得越来越多的球迷离开曼联。令人感到可笑的是,格雷泽居然还打算在未来扩建球场?一座更大的球场只能使得现场变得更为空旷。”

  或许是为了转移球迷视线的缘故,近来曼联方面传出了一条惊人的转会传闻,那就是俱乐部打算以1500万英镑的价格从皇马购入英格兰国脚欧文。考虑到俱乐部每年的转会预算只有2500万英镑,而且此前已经购入了范德萨,目前还在追逐韩国中场朴智星,因此1500万英镑几乎成为曼联可以为欧文开出的最高身价。如果这笔交易能够完成,那么随着一位本土超级偶像的回归,也许会有不少曼联球迷愿意承受票价上涨的代价。

  作者

  :特约记者 姚翔(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